11月份親子講座

主題:親職教育-如何陪伴孩子正確使用電子產品

內容:
★核心概念:
21世紀是資訊時代的天堂,電子產品和網路對於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衝擊。訊息傳播的快速,也直接、間接地影響了孩童的認知與學習。認識電子產品對大腦的影響,找出真正有效能增進孩童學習的方法!

★活動目標:
  認識電子產品對於大腦不同層面的影響,了解網路成癮背後真正的原因;並幫助在學齡階段、大腦正在成長的孩童,避免受到電子產品對於大腦的危害。

  用大腦神經科學的理論,利用大腦的可塑性,透過科學實際操作證明有效的方式,激發孩童智能的發展、學習的動機,並增進孩童學習的效能。

活動講師:周曉蕾教師(現任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家庭教育課程研發講師、感覺統合訓練講師、親子/婚姻課程講師、2014-2017宜蘭縣教育處實驗教育審議委員)

活動時間:111年11月12日上午9:30-11:30

活動地點:聖公會聖提摩太堂五樓綜合教室(美麗島捷運站六號出口出來後,直行至忠孝路右轉,也有地下停車場)

洽詢專線:07-2517633蘇小姐

人數限額:50人

活動費用:完全免費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748c5b634f97262b30d

最新消息